close

ㄟ~這樣不行啦


每天每天 我的身邊


都有你曾經的身影


每天每天 都要想你


這樣得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麼想你的我


怎麼繼續下去?


 



六日


四五


再來是 一二三


感覺你都算好好的


漸漸得占據我的生活耶


 


 


你說說


到ˇ底該怎麼辦


四處都有你得曾經


怎麼辦


 


 


你害我太想你了


想到


每天都有想哭的情緒


 


記得


我跟姊說過


我跟他


沒有回憶


 


那是指兩個人的


 


 


就像你說


台中有很多你的回憶一樣


 


 


這半年來


你給了我太多回憶


太沉重 太無法繼續


 


 


扛著這些回憶


我又回家


我又回來


 


是甜蜜的負擔


但我究竟可不可以負荷呢?


我不知道


 


 


我很珍惜的


所以我更加不想搬走


 


 


連圖書館工讀


我都因為想到你


決定不去


 


 


你已經在我心理站了好大的位置


你說


該怎麼辦


 


 


我不管了


 


我要去睡了


 


我和你知間


不指無解


還打了幾千幾萬個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