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喜歡把我名子唸錯的人

你們 多看書吧 加油啦

哈 這麼漂亮的字都不認識.....



哀 哀


 


 


我說的是 泠


 


 


 


這麼漂亮 美好的字


 


 


怎嚜都不認得呢


 


 


 


 


你們到底有沒有讀書壓


 


 


 


我真心的覺得不會的人很 ...   --  消音 ***


 


 


 



 


 


 


我討厭把我名子唸錯的人


 


名子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也很討厭寫錯我名子的人


 


 


 


 


不會寫我名 就寫暱稱壓


 


 


連暱稱都不知道 不會唸


 


 



 


 


我要昏倒了啦   ...


 


 


 


 


無言押...


 


 


 


 


加油


 


 


我 明天的段考呀


 


 


 


 


雖然這週末我都沒讀書


 


哈哈


 


 


 


放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