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甚麼時候開始


很喜歡風箏這個意象


覺得她超棒的這樣


 


說真的


上次跟你說的


是很認真的說著


 


你讓我有


我還在的感覺


不是一個人


有時候


就像被留下


像這星期 呆呆 跟于晴一樣


算了算了


無解舊無解


我習慣我的生活充滿沒有答案的問題


三年前是 現在也還是


都一樣啦 ~~


就讓我習慣這樣吧!!!


 


 



下課了


我餓了


午安


 


 


 


 


 


你好嗎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