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


黃仲崑1993


翻唱


蔡幸娟


迪克牛仔


歌詞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妳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妳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妳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古孟杰上星期唱的歌


 


我今天 看重播  又聽了一次   !~


 


 


 


嗯 很好聽呢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


 


我想 他會為我帶來很多好聽的歌曲吧


 


希望 他可以一直撐下去唷


 


至少也要10強壓 是不是壓    !!   哈 =)


 


 


 


 


 


 


 


今天 非常好 !


 


根本沒有讀書  ....  到底在幹嘛呀 ?


 


誰知道 ??


 


唉 一直睡    可是我真的睡眠不足唷


 


不睡 不然呢 ... 唉 !


 


 


 


 


怎麼說呢 ?


 


我想努力 可是真的沒有動力


 


我的努力 究竟又是為了什麼呢


 


 


 


 


四周的人 滿是虛偽


 


令我噁心               只是 我又能做什麼改變呢


 


我不知道 可是 我討厭這樣的一切壓 這樣的世界


 


都是那麼的令我討厭 !!!


 


 


 


 


 


 


 


 


 


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不是嗎 ?


 


說什麼也沒用 心再痛也是惘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