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還是會難過得


 


怎麼辦


 


難 過 很想哭


 


這是 這3.4年來


 


第一次 這樣 再回去看


 


還沒有全部看完


 


我知道 我會崩潰


 


就像你還喜歡你得她一樣


 


是不是因為我們都太年輕


 


太不懂得把握


 


那些稍縱即逝得幸福


 


咻的一聲 那些幸福 就會離我們遠去了


 


只是我們不知道他就不再回來


 


怎麼辦


 


這麼久 還是放不下


 


還是想著 他不知道好不好


 


到底 為什麼會這樣


 


曾經在我手中的風箏線


 


我或鬆或緊  他因此離我遠去


 


是我太傻太笨嘛


 


到底...


 


該怎麼辦


 


你可以給我個答案嗎?


 


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勇敢


 


不能碰觸得界線 還是在一直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