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如果得獎 你會給我拍拍手嘛


那可是以你為底去寫的文呢


 


呵呵 有沒有很驕傲的感覺阿@@


哈哈~~


 


ㄟㄟ


安全帽耶 你要不要


畫一頂給你


 


 



你有沒有要來阿


等你電話又等了一天耶


快來陪我 我帶你去逢甲


你帶我去明道 哈~


 


今天 跟畫圈圈講話了


一個月囉~


唉 沒想到他家的問題還是存在


怎麼辦呢~幫他把壞人砍掉?


 


你知道嗎


我只有跟畫圈圈承認過


然後 沒幾天 就結束了~


 


兩天吧 好像


 


我上次本來也要跟你聊得


算了


我們之間的話題 本來就很少牽涉感情


反正我也在學著慢慢遺忘


 


是有空空的感覺


可是不會太難受


那是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他吧


是吧


可是我還是想找人聊聊


雖然其實我現在不知道要找誰


 


 


有空再跟畫圈圈獎吧


就讓她都知道


讓她一個人知道就好


這種蠢事 ~ 不需要人盡皆知


一個人笑 就夠了 是吧


 


 


其實


或許 我會不會沒有談戀愛的一天


呆呆 說我三八ㄚ


或許吧


老師說要正向思考~


可是 談戀愛 到底是怎樣呢


就要被綁住 我的自由怎麼辦呢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跟你聊這個


恩~快回來陪我看夜景啦


我想你了


 


 


 



我又餓咯


你來我就煮飯給你吃阿


很乖 是吧


 



坐你的機車 我也會害怕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