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 快過完了


 


說真的 我覺得 在十八歲時死去


 


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人一生中最璀璨的時候


 


最漂亮了 =)


 


 


 


 


今年過年


 


都在 工作工作


 


別人穿的漂漂亮亮的


 


我累死了這樣


 


 


 


想很久的鹿港 也不是沒有去...


 


 


 


ㄟ 笨蛋


 


我想你


 


你就這樣給我看一眼而已唷


 


我打給你你又不理我囉唷


 


好啦 ...本來想找你一起來工作的說


 


喝喝 =)


ㄟ...你回去了吧 ~~


 


改天帶我去鹿港玩啦 ~~


 


ㄟ...晚安唷


 


改天一起回家 ?  =)


 


ㄟㄟ~~你上次問我


 


然後 是說 ...


 


情人節到元宵節這段期間 你會出現 ??


 


如果是的話就好了~~ =)


 


希望看到你呢 呵呵 ^^


 


ㄟ笨蛋 ...


 


一起認真工作阿!!!


 


相信我們的未來 都會越來越好的


 


你很厲害的 要相信自己阿


 


不喜歡你貶低自己唷 ~~


 


嗯~~


 


期待下次的見面 ^^


 


還有 你 ~ 想要生日禮物嗎 ?


那我要寄去哪阿 ??


 


 


那我 有生日禮物嗎 ??


 


 


 


 


 


就這樣好了


 


 


痛死 也要假裝不在乎


 


痛死 也要笑著說我沒事


 


 


 


三月要到了


 


我的木犀之心 也快出爐了~~ ︿︿


 


我要買家書木犀之心和大熊 !!!! 


 


哈哈阿~


 


 


 


 


 



 


晚安


 


 


 


 


說過 不寫悲文的


 


這 ~~ 應該不悲吧


 


哈哈    明天還要工作...


 


後天回學校唷!!!  =)


 


 


 


 


 


 


 


 


 


 


 


 


 


 


--很久沒出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