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邁入十九的這短短時間裡


 


出了小小的車禍


 


真的事小小的


 


因為我們自己就跌倒了


 


跟別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像之前 都是去撞車的


 


在石頭炭烤那~~我懷疑呆呆有看到


 


阿 智缺了


 


容一直說對不起 ~~ 我不在意的ㄚ


 


因為是我找她出來晃的ㄚ


 


騎車也是我說好的ㄚ


 


有好心人來看看我們


 


也有警車前來協助


 


後來坐著巡邏車去到員生


 


我本來一直拒絕的


 


我以為沒事的


 


就只是小擦傷嘛


 


也幸好有進去


 


容的腳最後上石膏休養


 


她說對不起我 我才對不起他


 


難得見一面 我們就驚動了大家


 


如果讓謝老師知道 她更是震驚吧


 


兩個好好的人 跟他說再見後  就跑去醫院了


 


不是故意的 真的~~


 


常坐別人的車  也沒什麼是


 


除了去年暑假在彰化那兩次 其他都很安全阿


 


容 乖阿


 


不要哭


 


你哭的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你自己私下愛不愛哭


 


至少我敢說 這十幾年來我不曾看過你哭


 


每次都是我哭的犀利嘩啦的要你安慰


 


這次我很堅強 還幫你掛號 跟警察說明


 


我們都沒事了


 


乖 我們都還在 這樣就好了


 


懂嗎 這是我們特別的經驗


 


珍惜自己是很重要的 以後一切都小心就好ㄚ


 


十九歲 要特別要美麗 也要安全阿


 


容 ~~ 我們 永遠的好朋友


 


好好的養傷 =)


 


我們都沒事了 ~~


 


 


 


 


 


 


 


 


 


 


結果 今天休假依天了


 


第一次請假...


 


 


 


星期一 會出現在沙鹿嗎


 


是個值淂~深思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