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秀卿~車站 歌詞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
 看人歡喜來接親人  阮是傷心來相送
 無情的喇叭聲音  聲聲彈 
 月台邊依依難捨心所愛的人
 火車已經過車站  阮的眼眶已經紅
 車窗內心愛的人  只有期待夜夜夢


 


 


18歲~~ 可以這麼自稱的時間


 


已經剩不多了


 


 


 


 


車站...


 


一個 傷感的地方


 


 


 


坐火車也是要看方位的


 


對的方位 可以笑


 


不對的方位 滿是淚水


 


 


 


待著


 


在台中 也半年了


 


 


真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原本少少的熱血 現在也疲累了


 


 


 


是阿是阿


 


 


要期末了


 


大家都還好嘛  ?


 


 


 


 


 


 


一站一站 上下車的人


 


又將前往何方呢


 


 


 


 


 


 


 


最近 寫了風箏


 


應該可以算詩吧


 


呵呵~~ 重點就是 [奔跑吧女孩]


 


一起的回憶 一起 ~ 會心一笑


 


 


 


 


晚安了


 


今天好冷


 


我有我家寶貝


 


話說 我家寶貝想要我嘛 ?


 


不管~ 我要他就好


 


 


 


 


 


回家 突然變得沉重


 


 


 


是不是故意的 根本沒人理你


 


還是 傻 還是沒有長大


 


 


 


 


誰會那麼智缺把微波爐炸掉 ...


 


 


說了一萬次我不是故意的 還是沒有人會理你


 


 


 


討厭想到這件事 我還是想哭得這樣


 


 


 


 


 


你謝謝我的招待


 


我才謝謝你陪我


 


雖然在你面前我自慚形穢


 


我會讀書


 


但是 你有太多我不會得 我該跟你學的


 


而你會的 比我會的 要有用多了


 


 


 


 


不用一直向別人道歉


 


 


 


 


 


 


 


 


 


我無可奈何 ...


 


 


 


 


 


 


 


 


 


 


 


 


 


 


 


 


 


 


 


今天 會幾點睡呢


 


我想聽話的 ...


 


但力不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