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18


 


你是19 ...


 


在你生日過後的這天


 


我重生


 


呵~


 


 


2011 . 01 .01


 


嗯嗯~~~


 


跨年了耶 ...


 


去年你生日的那天


 


我好像為了 補習的事 難過了


 


幸好~~今天到最後


 


很多人放我回家 ...


 


感謝大家阿~~


 


所以 我可以笑著跨年


 


雖然我把我家微波爐給燒了 ...


 


雖然我覺得 我回家好像是個錯 ...


 


不過


 


有人一直要找我出去玩


 


看在以後真的很少見面的份上


 


正努力安排 阿哈


 


比我還要長大的你 ~~~


 


努力努力阿!!!!


 


元旦了  ... 要考試囉


 


期末要加油阿 ~~ 可不能被當阿


 


大家很可愛的傳了 新年快樂的簡訊 =)


 


糾感心~~要不要幫熊熊娶妻呢 ?


 


這真是依個好問題 哈哈


 


我想 我該睡了


 


才能應付明天的大戰


 


結果~~今天很努力的結果 沒看到東城衞強辯陳乃榮 ... ><


 


哀~~


 


新年快樂囉 各位親愛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