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開始  ~


 


喝我的飲冰室奶綠~


 


原本想直接當早餐的  還是算了 


 


 


喝著那一口口的奶綠


 


總是忍不住想起三年前的往事


 


我們 還在位了 未來而努力


 


而我總是任性


 


買一杯奶綠就當作是早餐


 


而我親愛的媽媽 


 


得知此事後  親自上陣


 


看著我拿著早餐進校門才干休


 


 


 


現在  一個人


 


誰管你吃不吃


 


 


 


 


 


管~


 


都變成了一種  奢侈的幸福   ...


 


 


 


 


飲冰室


 


也讓我想起


 


過去那段 我們一起讀書 一起勤讀的日子


 


下課時 去吹吹風 去看看你們打球


 


感覺 也很幸福


 


就算有壓力


 


風一吹 好像就能煙消雲散 飛到九霄雲外


 


真好 現在


 


還能擁有這種 單純的幸福嗎 ?


 


 


 


 


 


 


 


今天


 


很辛苦的回家了 ~~


 


回家真好 真幸福 +)


 


 


 


 


 


 


 


 


 


 


 


 


連在家 都是ˇ種奢侈的幸福


 


我怎嚜了阿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