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那句話


 


當你做了你想做的事   發現不可行


那就回去做你該做的事吧 ~


 


是阿 就跟 三年前的我 很像 不是嗎 ?


 


 


去看穹風 是我想做的


那迎新宿營呢 我不知道 ...


 


或許還真是有些害怕吧


 


害怕曾經的熟悉 現在的陌生


害怕 一切的從頭來過


 


 


 


 


 


 


今天的月亮 很美


 


但是 人不團圓


 


我打了一篇 悲慘的雯


 


沒放在這 ~ 因為悲慘


 


 


 


ㄟ~ 笨蛋


你們應該有休到吧


 


沒事都想打球 想聊天


 


都不找我 !!! 氣死我 !!!


 


 


我還是覺得 有哥哥很好


他會 幫你找房子 幫你解決生活的困難


有什麼課業問題 他也會幫你解決


 


 


笨蛋 現在我物理化學不會的話


只能靠自己 不是嗎 ?


 


你離我 那麼遠 160公里 ?


 


曾經我以為 我們就是永遠


我錯了


 


只是我一廂情願


 


笨蛋 !!!!!!!!!!!!


 


 


 


 


該做的 想做的


 


 


 


 


還有很多的路 等著我去走


 


我必須自己親身體驗


 


不會有人告訴我 前面的荊棘是多麼危險


 


也不會有人能夠清楚描述 前面的景色是多麼宜人


 


只能我自己 ~


 


 


 


 


 


就算曾經


 


流過一夜又一夜的淚水


 


我還是要學著堅強


 


 


 


 


說好了 不當雨心


 


要當晴羽 ~


 


在晴空中 自在飄揚的羽毛~是開心的


 


不是嗎 ?


 


 


 


 


 


 


 


 


 


 


 


領錢後 我的第一份薪水


 


要貢獻給穹風~~ 去買曙光~  =)


 


以彌補我不能親自到場支持的遺憾吧 !!!


 


 


 


 


 


 


 


 


 


 


 


 


 


 


 


 


 


 


親愛的各位


 


我很想你們 ~~


 


 


 


 


 


 


 


還好吧 各位 ~~ 親愛的 !!


 


 


 


 


 


 


 


 


 


 


 


 


 


 


 


 


 


 


 


 


 


 


 


明天 ~ 親愛的 夥伴们  你們 還記的我嗎 ???


 


 


 


 


 


 


 


 


 


 


 


 


 


 


 


 


 


喜歡有人叫我學姐的感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