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


我學乖咯 我會乖乖 還有 很快的 ~~


 


打完這篇文!!


 


 


 


謝謝笨蛋 =)


 


明明也還有課  比我早那麼多


 


還是在12點的時候 陪我聊了12分


 


讓我聽到了 來自過去的聲音


 


我 很感動  


 


真的~~~ 希望你沒有因此而遲到唷!!!


 


 


 


我的容


 


說來不怕你笑


 


在收發簡訊的過程中


 


你家笨蛋我 ~ 竟然哭了


 


天曉得  我在大家面前努力的陪笑


 


我仍然懷念屬於我們的過去


 


我還是羨慕妳


 


 


久違的老同學


 


開學一星期了 沒再見過你


 


哈哈 該怎嚜說呢


 


本來以為 有你再 會好一點


 


好像也沒差 ㄚ哈


 


你根本是容的幽靈鄰居嗎


 


改天現身來看看 我都不知道你近在咫尺


 


真的很可怖 !!!


 


 


 


親愛的


 


謝謝你還記得打電話給我


 


好啦 ~ 看在你是易付卡的份上


 


我會自己付錢跟你聊天的


 


要不然你被停話 衰的可是我


 


改天 去找你


 


一起在去東漢書院~~找找關於過去的足跡


 


改天 我們 一起去逛靜宜夜市唷!!


 


 


 


ㄟ~~兔寶


 


你讓我看到過去的形象


 


你阿~是想我才來找我嗎 


 


這樣我會痛哭流涕耶 哈哈


 


招待不周不要介意耶


 


後天  也要一個人出去闖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把你的心帶走


 


還是  留在 台中 ??


 


總之 有電話後  記得告訴我一聲


 


我會想你的~ ︿︿


 


 


 


 


 


 


還有  最後 


 


謝謝某人的信


 


來自遠方的祝福  我會記得的~~ =)


 


 


 


 


 


 


 


 


 


 


 


 


 


 


 


我回來了


 


我很壞心的希望 有颱風假 ~ ^^


 


于晴  下星期 希望可以見面


 


不過 大家都北上 只有我南下 ~~ ><


 


 


 


 


 


 


 


 


 


 


 


 


 


最近 看了很多穹風的書 超有感觸 等等來說說吧 ~!!!   ^^


 


真的希望 可以去月光咖啡館坐坐唷


 


有誰 ~ 要陪我去呢


 


阿 豐樂公園在哪阿


 


媽咪說的對 總是有機會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