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泠


 


~~圈圈叉叉 because of you ~


 


我還記的~ 幹伶老師 哈哈


 


跑太慢 會被風吹走吧 !!!


 


 


~聽風在唱歌


 


不管會不會好 愛了就愛了  忘了就忘了


 


 


~ say forever


 


撞出來的感情  [怎嚜了?]已經是預兆了吧


 


 


 


 


最後


 


在颱風天k玩的書


 


~~~ 不是你的天使


 


我 差點就哭了


 


就像 ... 3年依樣 我的疑慮


 


就算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對還是錯


 


反正 都過去了 不是嗎


 


 


 


 


 


 


 


雖然 我還是一直會想起...


 


 


 


 


 


 


 


 


 


 


 


 


 


 


 


 


 


 


 


 


 


 


 


 


 


 


 


 


 


 


 


 


 


 


 


 


 


 


 


 


 


 


 


 


 


 


 


 


 


 


 


 


 


 


 


 


 


 


 


 


 


 


不是你的天使 任由雨一直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