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單的兩個字


 


我卻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做到


 


怎麼會呢 ?


 


或許真的事我 太傻 太天真吧


 


 


釋懷


 


如果我早點釋懷


 


那麼我這三年 會不會更美麗


 


我的成績 會不會更亮眼


 


 


這一些 都無從得知了


 


 


曾經


 


學長說


 


年紀輕輕跟人家談什麼墮落


 


 


但是


 


是真的


 


那十的我


 


在玩火 在自焚 在墮落


 


 


 


 


18歲


 


學著對自己負責


 


學著 ~一個人去過


 


一個人重新生活


 


舔舐心中的傷  或許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這樣就夠了吧


 


 


 


 


 


 


想辦法 一個人


 


在釋懷中


 


再度堅強


 


 


 


 


 


小學的我 都比現在勇敢 ... 是嗎


 


或許 總是要有脆弱的時候


 


只要 記得在爬起來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