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那200頁的筆記


 


昨天 兩點才睡


 


只是 那要怪誰呀


 


誰叫我每次 都把事情留到最後


 


臨時抱佛腳是不是


 


這是自虐吧 ~~~~


 


 


 


 


 


昏倒  !!!!


 


 


累到我了


 


 .... 無言啦


 


 


趕快寫完壓


 


可以出去玩的說 ~~


 


 


 


 


 


明天 據說要去溪湖


 


坐小火車 很吃冰


 


嗯 ~~ 應該會很好玩的


 


可是 要早起耶 !!!


 


我不要啊 ....  >  <


 


我要睡覺啦 !!!!


 


 


 


 


 


 


 


 


 


 


下星期就開學了耶


 


哪ㄟ安呢阿??


 


我還想睡覺的耶 !!!


 


讓我睡呀    ...  >///<


 


 


 


 


 


 


 


 


 


 


 


 


 


 


 


 


 


 


 


 


 


 


 


 


 


 


 


 


 


 


 


 


 


 


每次都是這樣


 


臨陣磨槍 不亮也要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