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的完美我做不來


 


人總是有缺陷


 


你卻不能包 容


 


我就是我


 


如果我改變了


 


也要我自願


 


如果我改變了


 


那就不再是我了


 


 


犧牲


 


曾經以為的美好


 


最後發現仍是一場空


 


我要的依然不在妳身上


 


急診室的那一晚


 


我很高興我能獨佔妳


 


 


你有你的累你的無奈


 


我都明白


 


但是 屬於我的那伊麵


 


你看到過沒有 ...


 


 


 


 


 


說真的 我累了


 


我說的罪惡感 和壓力


 


也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或許ˇ


 


我們的問題永遠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