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見面吧!]看著螢幕上的字,不可否認我有傻眼的感覺

 

但是,我還記得回你 [需要這樣嗎?你知道的,我。。。]

 

我知道你懂我的顧慮[不要擔心,我們都認識兩三年了,不是嘛?]

 

是沒錯,我卻還沒做好心理準備ㄚ

 

瑩幕前的你又說,相信我也相信自己,可以的

 

於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這樣訂下了

 

說好,你來我的火車站,我當地主帶你認識我的故鄉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承認我有爽約的衝動,可是理智阻止我做蠢事

 

記得你說你會穿著一身藍,因為你是多麼的熱愛海洋

 

我依約前往火車站,車站前人來人往,我不知道你在哪哩,我心好慌

 

突然,一抹藍映入我的眼簾,那是你,陪我走過許多路的你

 

從電腦網路走出來的你,不過,似乎有些不太對勁

 

[安]點了點你的肩膀,向你打了聲招呼,待你轉過身

 

首先見到的不是你清秀的臉龐,不是,是一隻足以擋住你全身的泰迪熊

 

[這。。。]我又辭窮了,你帶著那隻熊坐火車?

 

我問了一個蠢問題,你摸摸我的頭[乖小翎,

 

難不成他自己作高鐵來的唷?當然是跟我ㄧ起來ㄚ]

 

[為什麼要這樣?那麼大一隻。。。]只是為了我?想讓我開心嗎?

 

這兩個問號,我沒有讓你知道

 

[你說過你想要的,你忘了嗎?]我沒忘,怎麼會忘呢?

 

你的好,讓我感到受寵若驚,我沒有太重視這個約會的,

 

緊張多過期待,心裡直想怎麼樣可以快點結束

 

而你卻是對我如此的用心,我該如何回報呢?

 

[你怎麼了?怎麼不說話?中暑啦?]你又摸摸我的頭

 

[沒事!]我接過你手中暖暖的熊,我知道那是你滿滿的心意

 

[那我們走吧!]你那富有磁性的嗓音,我想,如果唱歌應該很好聽吧

 

那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帶著你做故鄉巡禮

 

帶著你看著我成長的地方,我的幼稚園我的小學

 

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我慢慢的講,你慢慢的聽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有點小緊張

 

但是,在你身邊的我感到難得的安心

 

你給我ㄧ種很舒服的感覺,我開始不想結束這個約會了

 

我愛不釋手的摸者懷裡的熊,我真的很喜歡很感動

 

[對了,還沒問妳喜不喜歡呢?]你突然問,你不知道答案是肯定嗎?

 

[喜歡很喜歡]可是我卻沒有準備禮物...

 

[呵!妳喜歡就好!]你笑了笑,好像我開心你就開心了

 

對了[我也有禮物要送你]我拿出一條我親手做的手鍊-Best Wishes

 

那原本是要送給我自己的禮物,但是我改變心意了

 

或許或許,一直在網路上連繫感情的我們

 

永遠不見面,就只會是兩條平行線

 

但是現在, 不一樣了

 

我看見屬於我們倆不一樣的未來

 

 

 

一個 幸福的機會 !!

 

 

 

 

 

 

 

 

 

 

 

 

 

 

一次幸福的機會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