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是要延續的


 


打 ~~ 即是正道


 


但 緩緩吧 ~~


 


 


從營隊回來後


 


又重新下載了  ~ 跑ˇ跑卡丁車


 


因為發現 慈少好像也有人玩吼 ~


 


我也來繼續好了


 


 


 


結果


 


真的很炘樺玩起來了


 


他是今年五月才玩的


 


但是等級比我高 --汗顏


 


結果跟他玩的時候 他都讓我


 


真是 好害羞唷 >///<


 


呵呵 ~


 


 


 


結果 有一天


 


換他哥突然密我


 


很久不見的說


 


也幾乎不聊及時的


 


像上次一次聊~~  是他說他會挺我的那次


 


哈哈


 


他那時 給我一個哥哥的感覺


 


就像哥那時挺我那樣~  ^^


 


 


 


跟他玩的時候


 


他也都讓我


 


在終點站等我衝


 


真是太羞羞臉啦


 


他是 去年開始玩的


 


同樣 他的等級也比我高


 


是高超多 ~~


 


真是 !!


 


 


 


喝~~ 昨天


 


3個人一起玩


 


呵呵~~ 炘樺還把他哥給踢走


 


不知道再想什麼吼


 


 


 


 


話說至此


 


先謝謝麗娟媽的愛心


 


你家飯團真的很大顆耶


 


奶茶也很好喝唷~


 


大家都收到你的愛心了 !!! ︿︿


 


 


 


 


 


 


 


 


 


ˇ對了 


 


我承諾你


 


我會盡量拍一些文齡姊姊的照片啦 


 


呵呵  ~~


 


話說  你真的不像小弟第 


 


雖然其實我們同年  哈哈~~


 


 


 


 


 


謝謝你們都讓我


 


讓我想到以前和某人 一起玩爆爆的時候


 


對了  以前跟笨蛋玩的時候  他也都把我給秒殺了說!!!


 


 


呵呵


 


對了 


 


之前發現一首很好聽的歌


 


今天又在林嘉俐的無名上發現


 


大家一起支持吧 ~~


 


 


 


外面的世界



作詞/作曲:齊秦
編曲/製作:張亞東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REPEAT*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REPEAT#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很好聽~我也很喜歡莫文蔚的聲音


 


最喜歡的就是   愛  陰天 如果沒有你


 


其實都是在星光裡發現這些哥


 


我喜歡  張涵雅唱的愛的版本


 


他心痛的感覺  給了那首歌 更不衣樣的詮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