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做很多 亂七八糟的事


 


考試 都亂考 ~


 


為了賭氣 可以不吃飯 ~


 


趕回家  所以闖平交道 ~


 


讓牙齒蛀牙 ~


 


讓胃不停的痛 ~


 


ㄟ 這樣 是不是很憨呀


 


諸如此類的事 我好像 還做了很多


 


沒辦法一一列舉 真是不好意思呀


 


 


 


 


 


 


 


 


最近的我


 


我已不知道怎麼辦了


 


 


 


 


 


寧願吃幾粒飯 把好幾口飯帶回家


 


被念了之後 又冒著胃痛的風險


 


應把飯給吃下肚 ~


 


 


明明該讀書 可是卻在看電視


 


明明該睡覺 又在讀書


 


 


 


明明時間恨充裕


 


但就是不知到哪裡神經斷掉


 


偏偏就是要闖平交道


 


嗯 很好 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其實 我不太重視的


 


除非有人慇勤叮嚀  和耳提面命


 


 


 


星期五


 


是個矛盾的一天


 


人不是就要過的快樂嗎 ?


 


相信我   和慈青玩


 


會比在教室 開會 聽書 來的好多了


 


那些事 只會慢慢磨掉我的自我


 


讓我變成無靈魂的空殼


 


如果這樣的我 是你們要的 ~


 


那你們成功了 ... 


 


 


 


如果 我夠有種


 


是該翹課去        而不是


 


在這裡自我埋怨


 


偏偏 我沒種 . . .


 


 


 


 


 



 


 


 


 


淚了 是不是


 


 


 


 


 


 


 


 


 


捨得 有捨才有得


 


我捨了三年和哥一起上課的日子


 


我得到什麼


 


我捨了我那些興趣 那些嗜好


 


我得到什麼 ?


 


 


 


 


 


 


 


 


 


 


 


 


 


 


 


 


 


 


 


有嗎 ?


 


沒有啊..


 


 


 


 


 


 


 


 


 


 


 


 


 


 


 


 


 


 


 


 


 


 


 


 


 


 


 


 


 


 


只有 ....


 


 


 


I have to learn to do everything without anybody's hel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