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看完了大度山之戀~


 


好棒的一本書 ... 欲罷不能~


 


我覺得 你很像長毛 ~~  呵呵


 


或許你的她 就像  吉兒吧 ~~


 


ˇ但我不會是小乖  請你放心黑


 


 


 


一開始的不熟識


 


有對你造成一咪咪的偏見


 


但就在我們一起愛灑演話劇後


 


就消失了 ~~ ︿︿


 


之後  一起的崇實園遊會


 


我放棄了我的夢


 


我們  又更靠近了一點


 


第一次搭別人的車 ~ 


 


雖然被罵到臭頭  但是我甘願  !


 


 


最近 


 


或許才算真正的認識你吧


 


認識你不同的一面


 


認識其實你很專情~~


 


該怎麼說呢 


 


我想  你知道 


 


是非對錯  這都不需要我再說


 


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過


 


這樣就夠了 ~~


 


 


 


 


 


好像 只要有你在 


 


去哪裡都沒關係


 


看完了大度山之戀


 


有點訝異 ~~ 但不可否認


 


但不對  ~


 


所以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


 


雖然你說 應該沒機會再見了


 


我還是要送你感恩ㄚ


 


那你要不要陪我去大村晃一晃


 


誰叫我哥都不帶我去  !!


 


他要去高雄了 。。。。


 


那我  怎麼辦呢 


 


大家  都走了 


 


 


 


 


我們一起找工作


 


一起撞車


 


一起做生活組


 


一起東跑跑西跑跑


 


我不會忘記你


 


相信  你也沒有那麼快就會把我給忘記~


 


好像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  我還是看著你的背影  默默的 冷冷的離去了


 


你是適合笑的


 


多笑一點吧~~ 多讓我們認識你一點吧  ~~


 


你做得到的  不是嘛 ?


 


大家都喜歡你  也都擔心你


 


想念文玲姐姐嗎


 


要跟我一起去看她嗎 


 


哈  雖然這樣有人會吃醋阿  !!!


 


願意跟我再去奔跑嗎? -*- 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唷~~ 哈 


 


大家都吃到聖凱的口水  ~~  ︿︿


 


 


 


 


 


 


送你一首 好聽的歌


 


親愛的東城衞 ~~ 


 


一起支持吧 !!


 


 


 


 


 


 


 


在你離開那一天 詞曲~脩


 


清的房間 一個人翻著相片
片段的畫面 停格在你的笑臉
寂寞在盤旋 發現你離我好遠
呼喚著你的想念 沒有 你不會聽見

句點 我們的分割線
邊緣 我已無路可退
愛我 撐不住那時間
來不及挽回

在你離開那一天 雨和我的淚紛飛
在你離開的瞬間 怎麼撐住沒你的世界
我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
在你離開那一天 斷了我們之間

思念在無聲堆疊 我無法向前
記憶裡兩人世界 只剩我一個人跌

在你離開那一天 我的淚紛飛
在你離開的瞬間 怎麼撐住沒你的世界
我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
在你離開那一天 斷了我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