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們總喜歡我照著你們ㄉ心意ㄑ做


 



 


算什ㄇ


 


我沒有自我


 


連走走ㄉ自由


 


都沒有


 


我想逃


 


好想好想逃


 


逃到一ㄍ沒有人認識ㄉ地方


 


或是


 


逃到一ㄍ有溫暖擁抱ㄉ地方


 


一ㄍ很溫暖ㄉ地方


 


一ㄍ有著薰衣草花海ˇ 地方


 


一ㄍ有滿天星斗ㄉ地方


 


一ㄍ有著碧海ㄉ地方


 


好美


 


有成真ㄉ一天嗎


 


我究竟是為ㄌ什ㄇ


 


才活在這世界ㄋ


 


究竟是什ㄇ


 


我不過是ㄍ沒人要ㄉ小孩


 


到底.....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