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呀呀


 


我的肚子餓


 


話說 我只是 任性~~


 


 


我家現在可以看很多電視囉


 


超讚超讚


 


 


 


牽牛花開的日子 跟飯團之家 依樣很感人 ~ ^^


 


 


 


任性的想留下我的長髮


 


任性的不理人  愛吵架


 


任性的愛哭 一直哭


 


任性的我 ......


 


其實 要的一點都不多


 


只是一直沒有人懂!!


 


或許 只是 對別人來說


 


我的標準太高 ?


 


 


 


 


我知道不是這樣


 


但是 ......


 


人的生命是不是就是這麼無奈


 


沒有太多的一定


 


只是有很多很多的 無可奈何


 


 


 


 


 


 


 


也許


 


害怕 被拋棄


 


害怕 那會成為我的宿命


 


我不要 我討厭


 


 


 


 


 


如果任性一點 ......


 


我會 得到更多嗎 ?


 


 


 


這些問題  沒有答案


 


 


可以愛我的任性的人


 


不會存在    ......


 


所以 我就會終老一生了 ......


 


沒人愛 沒人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