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阿


 


謝謝你的備審ˇ~


 


幫了我的忙呢 !!!


 


話說


 


我還想看看其他的呢


 


哈哈~


 


還有阿 你之前我留言 幹嗎都不回


 


害我剛剛害怕你不會回 !!! ><


 


 


 


ㄟ~ 你知道嗎


 


差一點 我就可以和你在同一個城市裡唸書了耶


 


桃園中壢 ~ 真好


 


我可以說 很羨慕你嗎??


 


啊~~ !!!!


 


 


 


大帥哥


 


我 们 又要畢業啦 !!!


 


我覺得我會哭 哈


 


這幾天 大家都在發表離別感言 ....


 


有沒有這麼傷感啦 !!!


 


害的我 都要忍住眼淚 !!!!


 


 


 


 


 


 


好好去讀書吧 !!!


 


羨慕你從4月玩到9月囉


 


呵呵 =)


 


你要好好加油囉!!


 


羨慕你 哈哈 ~~  XD


 


 


 


 


 


 


 


 


 


 


 


 


 


記得你送的 燦爛笑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