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的決定..


 


對不對 好不好 !!


 


但我知道 我想要我的長髮 !!


 


我的勇氣很少


 


一秒就會用掉


 


那曾經出現的勇敢 早已消失


 


 


我沒有那嚜   ...  不顧一切


 


 


 


我愛我的頭髮 ... 所以 ....


 


或許 我需要我的決定


 


 


 


我不知道別人懂不懂


 


但我要能說服我自己


 


 


 


 


最近 大家都在選系


 


大家 也都一直  被自己的父母打敗


 


 


 


 


以後


 


快樂是我們的


 


痛苦是我們的


 


後悔 痛快 就留給我們就好 !!!


 


 


 


我也知道


 


孝順很重要 ...


 


但是 ~~


 


我想多愛自己一點


 


總是有很多夢想追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成功 但是 我總要努力


 


 


 


 


 


人不輕狂枉少年


 


有多少人 真的學以致用


 


有多少人 真正清楚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最後 又有多少人 為了生活


 


只好跟現實妥協 ....


 


這樣 又算什麼 ?


 


 


 


 


 


我不也是犧牲了一次了嗎


 


我希望我可以順著自己的新走


 


好或壞 就隨他去吧


 


 


 


 


至少 是我


 


我對我自己負責就好


 


不用向邱一武 還得背負別人的人生


 


這樣太累 我不要自虐


 


 


 


 


我想當中區慈青 這是我的夢


 


也是跟很多人約好的


 


就算不同校 我們也要都是中區慈青


 


這樣 安全感才會有很多 !!


 


 


 


 


 


 


就降了 ~~


 


多說什麼也沒用


 


知道嗎


 


我第一次 希望我的智力測驗 可以是0分


 


就算變成智障也沒關係


 


我想變成白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