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那個夢


 


那個很美很美的夢


 


在夢裡 我好像觸摸到幸福的樣子


 


今天 很快樂的其實 ...


 


看到東漢書院 真的很興奮阿!!


 


拍了很多照片 也說了很多的話


 


可是 最後 愛 ~~ 還是太沉重


 


那是太沉重的負擔


 


不是我所能承受的起的


 


是阿 !!  我還是不夠成熟


 


那是因為 我總是想


 


如果 有一天 我真的長大了


 


那我身邊的大家 是不是都會走了


 


如果我一直學不會堅強


 


那大家是不是會一直在 ?


 


後來 還是哭了 還是很難過


 


我還是做不好 任何我想做的事


 


以前 我總覺得 我欠魚很多很多


 


高中了 我不想欠誰 ...


 


卻欠了自己最多


 


那 又該怪誰呢


 


我也不知道 怪自己不夠勇敢吧


 


如果 一切可以重來


 


或許 我會有不同的選擇


 


或許 我會快樂一點 ?


 


我不知道


 


這都是無法得知 永遠沒有解答的問題


 


不是嗎 ?


 


憲在 只能活在當下


 


就算依舊會被刺傷


 


那又怎樣


 


只能告訴自己 要學著接收學著忘記


 


這樣 才是最好的


 


擦乾眼淚 再次 換上面具


 


騙過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