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絕對不是因為要開班代


 


 


是 第一階段要公佈啦


 


哈 是啦 是啦


 


第一階段過了是很爽


 


但是 只要過了


 


我就有信心可以去花蓮看海啦


 


 


 


 


 


 


 


ㄚ 神阿


 


保佑我呀 ~~


 


師公的師父壓   您也要保佑我呀


 


我想去花蓮 想了很多年了


 


看在我努力的份ˇ上


 


喔 ` 成全我啦 !!!


 


 


 


 


 


 


 


 


 


 


 


 


 


 


 


 


 


 


 


 


 


-- 妳妳你幾歲啦


18歲了 還這麼幼稚 ~~羞羞臉 ~~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