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商周 我愛你


 


虧你們想的到  要送我聖誕節禮物


 


喝喝 =)


 


 


 


 


穹風耶~~


 


真好 我是幸運的寶寶


 


一箭雙鵰 ㄚ阿 !


 


有跟青庭聊天的機會 又有穹風記事本


 


哈哈哈 XD


 


HIGH爆 !!!


 


 


 


 


 


 


恩~~~


 


可是 我怎麼沒有偏財運呢 哈


 


 


 


 


穹風 對不起啦


 


雖然我也很想支持你


 


但是小妹我金錢有限


 


只能先愛李聖傑跟尹智厚唷 ~ ><


 


 


 


 


 


 


 


 


 


 


 


 


 


 


 


 


 


 


 


 


 


 


我以為 我的期待會成真


 


忙碌不是理由 ...


 


我真的覺得 我門之間有距離了


 


這是第一年 我沒有收到來自你的祝福 ...


 


我 ... 很失望 很失落 真的


 


因為 我太在乎妳了吧 !!!


 


 


 


 


 


 


 


 


 


 


 


 


 


 


 


 


 


 


 


 


 


 


 


 


 


 


 


 


 


 


 


 


 


 


 


 


 


 


 


 


 


 


 


 


 


 


 


 


 


 


 


 


 


 


幸運的小孩


 


終於可以看到李聖傑啦 !!!


 


他會去溪湖跨年耶


 


哈哈 今年和我家2大帥哥一起跨年


 


李聖傑和小猴 ~~ 喔 夫復何求壓 !


 


 


 


 


 


哈哈 超興奮的啦


 


只是我那時 還不能把 - 原諒我沒說 帶回家


 


ㄚ 我怎麼沒看到 冷咖啡的限量收藏壓 ?


 


好可惜唷 !!!!!!


 


喔...


 


不管啦 我想要啦   .... ><


 


 


 


 


 


 


 


 


 


 


 


 


 


小花怎麼離開了


 


這樣剩下小猴 黃牛 和可樂了耶...


 


怎麼都這樣


 


不然 他跟飛飛去組一團好了


 


這樣不錯唷


 


小花和博焱 就教 花博 ...


 


哀 ...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壓


 


 


 


 


 


 


 


 


 


 


 


 


 


 


 


 


 


今年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也送了很多祝福給大家


 


FLY  恭喜你要滿18囉 ...


 


ㄟ ... 你真的還在想她吧


 


30天後 我們一起加油


 


你想去哪裡呢 ?


 


我想去彰師大呢


 


去當樂玄的學妹


 


下次見到他 就可以告訴他


 


哈哈 我可以 ~


 


非常名正言順的叫你學長啦


 


哈哈 ~ 因為 樂玄 就是要加 哥哥 ...比較好聽呢


 


哈 光頭很好笑@!


 


 


 


 


 


 


 


 


 


 


 


 


 


 


 


 


 


 


 


 


 



 


哥  你有考模擬考嗎 ?


 


考的怎麼樣呢


 


你覺得 ~ 我要去補數學嗎


 


會變好嗎


 


還是去那裡玩的 ?


 


可以看到云 和FLY耶 0..0


 


吸引我的理由 !!


 


哀 ~~ 好難決定壓 ..


 


 


 


 


 


 


 


 


 


 


 


 


 


 


 


 



 


天氣冷了


 


你有保暖嗎 ?


 


要好好照顧自己壓!!!!


 


知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