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


你還是給了我想要的答案


我的愛 始終沒有白費


這樣就夠了 真的


 


你已經幫我做了很多


謝謝你說我是你的避風港


雖然現在還是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沒關係


知道


你不會拋下我


這樣就夠了


 


雖然有時候我貪心了點


可是現在我夠了


 


 


沒關係


我只是問開心的


我不能不替你想



還是很重要


舉足輕重


 


 


忘不掉


 


就算你曾經叫我不要管你


怎麼可能呢?


 


 


在晨羽的書裡


看到好多我們的影子


我們是一樣的


所以現在還不能再一起


我受不了分分合合


我不能控制死別


那就讓我可以掌控生離


如果牽了手


就不要放


懂嗎?


 


 


 


 


很開心


我們又平衡了


時間 真的很有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