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從來都不說不 , 不是因為我願意....
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生氣 , 不是因為我沒有脾氣...
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哭 , 不是因為我沒有眼淚....
是因為我.....愛你
原來真正愛一個人 , 真的要忍受很多 , 承受
很多.....
願每一個在愛情上失意的人 , [ 哭過就好了]


 


--  http://tw.myblog.yahoo.com/wen02889/article?mid=1316&prev=1324&next=1283


 


 


 


 


 


我們都要學著堅強 學著勇敢


 


 


這樣 才能揚起笑容 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


 


 


 


 


 


 


 


 


哭過就好了


 


真的 哭過就好了 ~~~


 


 


 


 


 


 


 


 


 


 


 


 


 


對我來說


 


雖然 不是哭過就好了


 


 


但是我希望 我可以 做到


 


 


 


哭過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