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要去等你了


很好阿


換我來等等別人


之前都是你等我


這次換我來等你


 


什麼話都可以說


在腦海中也模倪了無數次


可是我想


到時候


看到你


會不會又是一片空白呢


呵呵


 


明天應該是很棒的吧


快去射一隻娃娃讓我帶回來~~


帶我去吃好吃的可是不要肉


去看美麗的夜景吹冷風


還有很棒的編劇課可以上


明天超級棒的啦!!!!


 


 


 


 


 


我等你


反正都已經等了兩年


不差這幾小時


不是嗎?


 


 


 


 


如果妳那些阿


都是甜言蜜語


我也認了


 


該死的逃不初你的手掌心


有點慘


不過我甘願


 


想把自己捐出去的人


其實不該有什麼七情六慾的


是不是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