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又鬧胃痛


 


 


我知道 你又會念我 


 


 


[一定三餐亂吃吼 要不然就是又喝無糖綠]


 


 


 


是丫是呀


 


對不起壓


 


我又不乖了


 


我去喝了一杯 無糖綠


 


苦苦澀澀的


 


我以為 我把思念喝下肚


 


就不會思念了 ~


 


 


 


 


痴人說夢罷了


 


思念要是這麼簡單消去


 


那又怎麼會叫做思念了 ?


 


 


 


天氣轉涼了


 


不知道 你有沒有 好好保暖


 


我總是會擔心


 


你有沒有吃好穿暖睡飽


 


我忘記


 


這都已經不是我可以管的事情了


 


我醭在你的身邊了


 


你的身邊 沒有我了 ...


 


 


 


 


 


 


 


 


 


很久胃都不痛了


 


我以為我戒掉無糖綠了


 


畢竟我已經半年不碰了


 


昨天 抱著僥倖的心態


 


喝了一小杯


 


胃馬上抗議 ...


 


我只是想在綠茶裡 找尋你的身影罷了


 


 


 


 


 


 


你總說那太苦太澀


 


不適合我


 


在你給了我太多甜密後


 


我忘記了苦澀的滋味


 


以至於 在想念的這段日子


 


我總是覺得太過難熬


 


因為曾經有你的陪伴


 


一切都是甜如蜜


 


現在剩下我


 


一個人享受 我將那快感忘記了 ...


 


對無糖綠 不適應了起來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愛你 ...


 


 


 


 


 


 


 


 


 


 


 


 


 


 


 


 


那苦澀


 


在綠茶裡


 


在思念ˇ裡


 


更加傾心  更加 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