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可是這就是我阿


改變了的 就不是我


不是嗎?


 


 


我以為我要忘記你的時候


然後你右出現了


每次都以這麼神奇的方式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不會拒絕


我知道


 


一直想問問你 11/29有沒有空


可是很怕你邀我去台北


人生地不熟 我會惶恐


 


可是


會不會我最後還是去了


 


以前不怕你放我鴿子


或許是你前科太多


怕被你一個人估拎拎的留在台北


晚上太冷我會怕


那不比台中


我沒有隨時隨叩到的朋友可以拯救我


 


 


你會嗎?


再次棄我於不顧


可以的話


我想去看看漁人碼頭


再去逛逛淡水老街


再去坐坐捷運


再去四處晃晃


雖然一個人


有點蠢


 


 


都是你


叫我不要太信任你


害我現在對你有些懷疑


這樣有點慘 ==''


 



熱情的邀約


我該赴嗎?


我想你


三個月了


沒有見面三個月了


然後這中間又經過很多事


我覺得我又堅強了一點


你呢?


感覺又長大成熟了一點


簡訊沒有回


不知道你怎麼想


我很快的給你回應


你呢?


 


 


 


謝謝你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可是moment是很重要呃


那時候想藥星空夜語


那時候滿腔熱血


現在 還是喜歡


只是都化成繞指柔


 


你還記得


這是不是可以解釋成


你有些在乎呢?



可以這樣自作多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