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邁向18的日子裡


 


我少了一顆牙


今天 ~~ 他回來啦 !!


 


 


嗯 非常好


 


雖然過程十分艱辛


 


但是我沒有哭喔


 


我很勇敢呢 !!!


 


拍拍手壓 哈哈


 


 


 


嗯嗯


 


以前 就覺得牙醫是個好玩的地方


 


因為有玩具 咖啡 和漫畫


 


記憶中


 


為了牙套勤跑牙醫時


 


好像也不會大哭大鬧


 


因為我覺得那裡很好玩


 


後來 我才發現


 


身邊的人


 


都覺得牙醫很可怖


 


事唷


 


嗯 我是異類嗎??


 


或許我跟菜蟲依樣


 


是一隻混在山羊裡的綿羊唷!~


 


 


 


 


 


 


最近 勤跑牙醫


 


為了我的那顆牙


 


突然覺得看牙是伊健很恐怖的事


 


ㄍㄧㄍㄧ 的聲音


 


嗯 嚇死我了 !!!


 


 


 


 


 


 


 


 


 


 


我 被影響了嗎


 


被同化了嗎


 


這樣不好吧...


 


 


 


 


 


 


 


 


 


 


 


 


 


 


 


 


 


 


今天 11/21 我的牙齒重生日


 


  


 


 


 


 


 


 


 


 


 


 


 


 


 


 


 


 


 


 


 


 


 


 


 


 


 


 


 


 


 


 


 


 


下星期 ,  期待


 


今天


 


下一站 , 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