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聽到你的低訴   要為我遮風霜雨露


 


夢你看到你的呼喚 要我築愛的宮牆


 


 


這是還珠格格裡/夢裡/歌詞的一小段


 


我以為對我而言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沒想到


 


會有成真的一天


 


 


你在這麼久後


 


又來到我的夢中


 


 好像夢壓


 


但真的只是夢壓


 


一個夢


 


好遠好遠


 


你連2天的來到我的夢


 


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為什麼


 


那只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