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


 


把戀空下給看完了


 


雖然它好像造成我暈車


 


不過很直得 ...


 


 


 


淡淡的文字


 


卻讓我有心痛無比的感覺


 


若不是在車上


 


我應該會哭的不能自己吧


 


因為..太傷太痛....


 


 


 


 


戀空


 


 


 


fly或許你也向阿弘一樣吧


 


你尋找著讓他幸福的路


 


在找到後 就算心再痛


 


也要隱忍住


 


因為希望最愛的他是幸福的


 


也像優一樣


 


勇敢的放手 因為知道美嘉還是愛著阿弘


 


 


 


 


 


怎麼說呢 ....


 


 


 


 


 


或許曾經的我


 


也自以為是的做了類似的事吧


 


或許 ....


 


我所相信的一切


 


都只是假象罷了 ...


 


 


 


 


 


 


 


 


戀空 和致我的男友一樣


 


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很深很深的感觸


 


很痛很痛的崩潰


 


 


 


 


 


 


 


 


 


[害怕失去一個人 才想回到一個人]


 


我害怕著


 


如果真的很深很深的愛上一個人


 


那 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我還有勇氣嗎 我還能再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