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撞樹囉


 


騎著腳踏車 去撞樹 呵呵


 


 


很帥氣唷 哈


 


 


 


對了 有人可以敎我放手騎腳踏車嗎


 


我只會放單手 雙手 有誰可以敎我呢 ?


 


 


 


 


紅紅呀


 


我的手臂內側         有2片瘀青


 


我記得 不是應該 漸漸痊癒嗎


 


他怎麼是 日益嚴重哇


 


 


哈哈


 


有點悲慘的感覺呢 ㄚ


 


 


 


是練儀隊          的傷


 


只是 我很驕傲呢


 


學姊们都說 這是努力認真的最佳證明


 


 


 


我很開心


 


 


 


 


我希望 至少 我可以上一次表演


 


可以嗎 最少最少一次


 


不然我不知道 我在做什麼


 


 


 


 


 


 


好像 浪費了我的3年時間


 


 


 


 


 


 


 


 


 


 


 


 


 


 


 


 


 


 


繼續努力吧


 


 


明天早起讀書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