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不過是碰碰運氣


 


打打你的名字


 


居然出現了你的臉


 


這該說是我幸運嗎


 


喝喝


 


 


發現你也在偷菜


 


感覺真是給他不一樣啦


 


 


恩 ~~


 


我們又好久不見了


 


雖然我知道 我如果去補習就會遇見你


 


但是 我不能任性壓


 


是不是


 


我要當個乖小孩的 ~!!


 


 


 


XDD


 


ㄟ...


 


現在 笑好難唷


 


你拋棄哥他們了唷


 


不玩魔獸   改去種菜了


 


恩0..0


 


本來以為 所以哥會不會也有玩


 


結果是我在作夢


 


嗯嗯 像個憨憨..


 


 


 


 



 


我再寫翻譯作業的時候


 


都會想起你


 


你如果在就好了


 


一切都交給你


 


這是你縱容出的依賴


 


這麼久了 我還是改不過了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哥的日子


 


我過過來了 可是


 


很空虛 就空空空空的


 


 


 


 


你們會永遠挺我


 


不管我做了什麼


 


你們也知道我知道分寸


 


所以你們毫無條件挺我


 


我也是那樣的依賴著你們


 


可是現在剩下我ㄧ個人努力了


 


大學的時候


 


你會去哪裡呢


 


你也像哥一樣


 


想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嗎 ??


 


幸好你不像哥 有控沒控就把網誌刪掉


 


不過 你還真是不常來逛我網誌的耶


 


難得在我設哥密友 還有關網誌的時候


 


他有來看看我 壓


 


 


你呀


 


設你密友 也都不來看的呀


 


你呀


 


要好好用功  想去台大就去吧


 


你呀


 


要陪我在台中嗎 其實中興不錯呀


 


 


 



 


會在勤益嗎 ...


 


可以的話就好啦


 


不過 他可能也喜歡高應大或高第一吧...


 


 


 



 


我想偷A你的照片耶


 


你可以自己交出來嗎


 



 


其實我也很想你 ......


 


 


 


 


 


 


 


以後 我們回去學校的時候


 


會不會 什麼都不認識了


 


那些曾經熟悉的一切


 


早已陌生


 


那個你們下課瘋狂的籃球場


 


再不久


 


也要拆掉更新了吧


 


那些所有所有的回憶


 


都要消失殆盡了吧 ...


 


 


 


不過 相信我


 


我會記得你 永遠永遠


 


還有你 那放手的風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