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學校


 


好像是個錯誤的決定


 


讓我發現


 


關係跟特權 真的很好用 ...


 


像個憨憨一樣 ~~~


 


 


 


 


 


 


 



 


好累唷 ~


 


今天 還沒補眠耶 !!!


 


 


 


 


 


 


 


 


今 天 大車接送


 


哈哈 幸福的feel ~~


 


最好天天這樣 哈 做夢比較快 ~   =)


 


 


 


 


 


 


結果 快11點才吃早餐


 


真是餓到我了


 


嗯 ~~


 


一種無言的感覺 !!!


 


 


 


 


 


 


下午


 


去換零元手機


 


嗯 ~


 


本來要換只能接聽  很單純的 !~


 


其實是很無聊的


 


可是   後來


 


很好運的 !


 


換了有相機和mp3 的手機


 


哈哈 這樣我畢旅就能帶囉 ~~


 


真好呀 ! ! !   ^^


 


 


 


 


 


真的是 有拜有保佑啦 ~


 


超開心的ㄚ


 


新手機 感覺很好玩呢 !!!


 


 


 


 


 


 


 


 


 


 


或許這樣畢旅就會好玩一點唷 !!!


 


 


 


 


 


 


 


 


 


 


明天 倒數第二場了


 


希望一切順利唷 ~~~


 


希望有 帥哥 來陪我唷 !!!


 


希望 不會那麼無聊


 


可以早一點回家看金賢重 和脩 ~ =)


 


ㄟ 帥哥 可以載我回家嗎


 


踩在火箭筒上的滋味還不錯耶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