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又到學校去了 ~  


 


嗯 ~ 一年級看起來滿認真的  .. 戀著校歌


 


哈哈 =)


 


希望有好名次的說


 


看到指揮了喔~~


 


是個 乖乖 可愛的小孩 !!


 


長髮飄逸的呢 哈 ^^


 


可是 還是有人都不開口唱        


 


嗯 五個不乖的學妹被留了下來


 


後來據說 其中一個是我的學妹


 


好 我無言了 ~~~  >///<


 


學妹 ~ 要乖一點  ! ! !  


 


 


 


 


 


之後就去赴學姐的約了


 


嗯 ~ 等的有點久


 


沒關係 有新手機可以玩 ~


 


還有一台捐血車耶


 


我也想捐的說 ~ 後來 于晴說 要睡滿八小時


 


 呵 我怎麼可能呢 ~~


 


我是早睡早起的乖飽飽 ...  凌晨一點睡吧  早上八點多起來


 


嗯 不能捐 ~~ 


 


還沒帶證件呢 ~


 


是憨憨是不是 ? 


 


 


之後 找小孩去


 


兩個還給我鬧脾氣


 


非常好 不要想我還會帶你們出來


 


  唉 ... 睡到日正當中的人 還念我 ?


 


有沒有搞錯呀 ~~


 


 


 


 


 


 


可是 屁股 ...


 


你的感覺我懂 ~


 


我也是這樣 一直都是這樣


 


我 ...  還不是習慣了 ?


 


不然能怎麼樣呢 ?


 


你要扁我 我扁他嗎 ?  


 


不是吧 !!!


 


而且 最基本的家教要展現出來


 


不要讓人家笑話你的父母


 


知道嗎 這是最最基本的孝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了


 


你大了 我也是


 


或許 很多看法也不一樣了


 


不過   ...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永遠永遠不會分離


 


我們是家人 是姐妹 是朋友


 


我們永遠永遠都要很好很好的 ~


 


不可以像大小喬那樣壓


 


知不知道呀


 


你要升高中了


 


成熟一點 不要像憨憨 ...


 


長大了呀 是不是 ??


 


 


 


 


 


 


 


 


 


 


 


 


 


 


 


校歌比賽沒得名


 


穿著便服很囂張


 


等等表演要順利


 


明天等著看帥哥


 


 


 


 


 


 


 


 


 


 


 


 


 


 


 


 


 


 


 


 


 


 


 


 


 


 


 


 


 


 


 


 


 


 


 


 


 


 


 


希望明天有帥哥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