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了颱風假


 


不用報告我家的薰衣草了~


 


恐怖的口說作業壓 ~~~


 


真是敬謝不敏壓...


 


 


 


只是


 


風大雨大的 還真有些恐怖


 


嗯 我家不淹水 很好 !~~


 


 


今年的兒童營 真的跟我無緣啦


 


真是可惜呀 ><


 


都有人跟我炫耀有哥哥姊姊的無名和聯絡方式


 


嗯 可以再過分一點沒關係


 


 


 


 


嗯 ..


 


我也滿常說 [誠正信實] ..


 


可是 最近怎麼都不誠正信實呢?


 


明天


 


決定去看水滸傳


 


不去練了 ~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我去做什麼的 ~~~


 


很像憨憨壓 ~!


 


那座什麼去自虐呢 ?


 


是不是壓 ~


 


可是 這樣我 就沒有誠正信實了


 


嗯 不乖壓 ...


 


 


 


 


 


 


 


 


我也不想回學校練舞的耶


 


憨憨是要跳什麼壓 ?


 


ㄚ .. 我想 畢旅 唯一值得我期待的就是


 


劍湖山了吧   .. 因為可能看到哥呀  ~


 


哈哈 我還是很想你的呢 ~~


 


 


 


 


 


 


 


 


有點無聊


 


可是又不是那嚜想念書


 


沒人陪 而且又沒動力


 


不像哥 有笨蛋陪


 


還可以互下賭注


 


這樣 讀書不是有趣多了嗎


 


ㄚ 我也想要這樣耶


 


誰要陪我唸書壓 ??


 


一個人念   好無聊


 


有問題 是要問誰呀 ??


 


嘿 哥 可以問你數學嗎 .... 唉 好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