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笨蛋遇到笨蛋


 


 


 


之前


 


很常遇到笨蛋


 


只是


 


我都沒有叫他 和他打招呼


 


 


 



 


他的眼睛真的太大了


 


都沒看到我


 


 


 


上次


 


看到他   他 終於看到我了


 


 


呵呵 哈


 


 


微微一笑   呵呵


 


 


 


 


之後 在大大出來後


 


還看到小肥呢


 


呵呵


 


 


 


 


雖然沒有同學會


 


但是


 


會見到就是會見到


 


有緣就是有緣


 


 


 


 


 


可是 很奇怪壓


 


誰都看到啦


 


怎嚜就是都見不到我哥押


 


 


 


 


 


剛剛 跑去大村 晃了一圈


 


也沒巧遇我哥


 


真是太可惜啦


 


 


 


嗯 我想念我哥呢


 


 


好久好久沒看見他了


 


 


 


懷念可以和他撒嬌的那段日子唷


 


 


 


去大村


 


3年前 很常去唷


 


 


 


現在很少了


 


 


 


尤其我變的很懶


 


又想要有人陪


 


呵呵 和第一起騎 很好玩呢


 


 


還有挑戰性呢 哈咍


 


A錢喝飲料 吃糖果唷   哈哈


 


 


 


 


 


嗯 還不錯呢


 


 


明天


 


要練手語呢...  我想去耶


 


 


不想考試了 我沒有信心


 


 


可是 要祝福自己 是不是壓


 



 


 


 


 


 


最近在聽大愛網路電台


 


 


很不錯唷 大家可以試試看


 


現在 聽師公開示  呢 呵呵


 


 


 


收穫滿滿 法喜多多 哈


 


 


 


 


 


 


祝福我 明天 中級英檢一切順利唷


 


 


希望我可以 追隨他的腳步


 


 


完美通過唷     --  他應該過了吧..呵 我只承認他英文比我好唷


 


 


呵呵


 


 


 


 


 


 


 


 


祝福明天很完美唷


 


呵 加油


 


感恩大家唷 --- 希望作業快完成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