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埔心 跟員林 真的很近的唷


 


就像是鄰居一樣的近 ~


 


呵呵 ~ =0


 


昨 天


 


聽電台 才發現


 


原來 埔心 不有名唷


 


有名的埔心 在遙遠的 一方 ~~


 


 


 


 


嗯 是在我想念的一方呢


 


以後 長大了


 


要去看看那裡


 


看看那個 你居住的城市


 


就像當初 靜雯 想看看阿麟的家一樣


 


只是 我不會通知你的


 


因為 現在這樣就夠了


 


再多一點 我無法負荷 ...


 


縱使 我私心的想念著你 ~~


 


 


 


 


 


 


 


 


 


 


 


ㄚ ~~~


 


我應該都要忘掉的拉 !!!


 


忘記忘記 ~~  催眠之後就會忘記 ~~~


 


 


 


 


 


 


 


 


 


 


 


 


 


 


 


 


 


 


 


 


 


 


 


 


 


先期待明天和慈青們的約會


 


沒有男生? 有點無趣ㄟ ~~


 


環保   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