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5003
  • 發表文章:681
  • 相片數量:57
  • 回應數量:170

 


 


哈哈 恭喜我吧


 


終於破5000啦


 


雖然 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


 


有人早就破10000了


 


嗯 還是給我拍拍手吧 !!~


 


 


 


 


 



 


今天


 


很快的離校


 


快到于晴嚇到


 


哈哈 =)


 


[趕火車知不知道呀??]


 


怕晚一點 會被放鴿子呢 ~~~


 


 


 


 


 


 


 


 


還是很多熟面孔


 


很好 我喜歡 ~~~


 


學員還是輕鬆啦


 


可是 我不是很想做環保


 


還有 原來我不是 帥帥的慈青哥哥嗎 ??


 


怎麼會這樣 我可以上訴嗎 ??


 


呵呵 ~~~


 


 


 


 


 


 


 


 


 


 


 


 


 


 


 


 


 


 


 


 


 


 


 


 


 


 


 


 


 


 


 


 


 


 


 


 


 


 


 


 


 


 


 


 


再說一次 我期待 8/2


 


fly  你 收到了嗎


 


不會被我嚇倒了吧 ~~~


 


哈 我可不會給你收驚費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