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很不美麗


 


可是 又怎麼樣了呢


 


唉  ~~~ 哭屁ㄚ 


 


哭啥小朋友壓  ~ !!!


 


 


 


 


 


 


 


 


 


 


 


 


 


 


 


 


 


 


 


 


 


不過   應該是因為   覺得孤單吧 


 


現在我  很累了的說


 


現在我  有太多感觸  


 


卻不知從何說起


 


乾脆就保持沉默


 


反正  默默才是適合我的呀


 


 


 


 


 


 


 


 


 


一切一切  我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孤獨


 


雖然  笨咩說 


 


覺得自己孤單的人  才是真正的孤單


 


可是  我真的孤單


 


我想要有人陪


 


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人知道我傷心難過  我無力支持


 


而不是一個人在角落  默默的  默默的


 


我如果消失了  是不是也不會怎麼樣呀


 


星期五  我好想翹課


 


好想去看看  那個 感覺很活潑開朗 的慈青哥哥


 


好想 去認識很多很多新朋友


 


而不是在教室裡 ~~~  不知所措


 


這樣  我很累  


 


我很厭倦這樣的生活了


 


所以  我想要自由  想要我得不到的自由


 


我也想要多一點錢 可以滿足我的欲望


 


多一點錢  讓我跟大家一樣


 


這樣  我會感覺好多 ~~


 


而不是  在孤獨中  又多了一份的惆悵


 


一份難以解決的深深惆悵


 


我不想要壓  我可以不要它嗎


 


它不過讓我感到悲傷痛苦罷了  ~~


 


總是  無法改變什麼


 


曾經讓笑聲灑遍身邊


 


只是  其實  我也不董 


 


我真的開心嗎 ?


 


在笑容的背後  其實  


 


是無止盡的淚水壓  ~~


 


但是  又有誰會懂


 


曾經 我能依靠的


 


都已經不在了


 


 


 


 


 


 


 


 


 


 


 


 


 


 


 


 


 


 


 


 


 


 


 


 


 


 


 


 


 


 


 


 


 


 


 


 


 


 


 


 


 


 


 


 


 


 


 


 


現在   只剩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