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是開心還是難過


 


其實 我不知道


 


笑的再開心 下一秒


 


我就會有哭泣的衝動 ~


 


怎麼會這樣呢 ?


 


我不知道 ....


 


 


 


 


 


我 是哭還是笑


 


是開心還是難過呢 ?


 


 


 


 


我   不知道 ~~~


 


我 真的笑的開心嗎 ?


 


我 又為了什麼哭呢 ?


 


這些無解的問題 留到以後吧


 


 


 


 


 


 


 


現在 我希望 ~


 


8/2 我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可以看到 307的大家


 


我很開心 很期待 ~~~


 


雖然 前一天 還滿恐怖的


 


不過 先苦後甘囉 !!!


 


嗯 ~~ 我想你們 期待 8/2 !!!


 


 


 


 


 


 


 


 


 


 


 


 


 


是哭還是笑


是開心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