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 詞曲:陳乃榮

掛上電話了之後 彷彿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開收音機聽見 妳最愛的那首歌讓我失眠了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緊緊閉上的雙眼 為何還是能看見妳幸福的臉
微微顫抖的指尖 撕碎了妳我曾經愛過的紀念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也許是妳變了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 都不必說 都不必說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妳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我愛妳 從此分手

掛上電話了之後 彷彿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開收音機聽見 妳最愛的那首歌讓我失眠了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也許是妳變了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 都不必說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妳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我愛妳 從此分手

輕輕說聲我愛妳
從此分手




[ㄟ~你不覺得,這首歌,真是好聽嗎?]男孩對著身邊的女孩說道



[是好聽壓!!可是~]女孩欲語還休



[可是什麼?]不解



[這不是失戀男子的主打歌嗎?]女孩深情看著男孩問



[好像是吧!所以呢?]他還是不懂



[吼!!你很笨耶!!]女孩敲了男孩的頭



[做什麼啦?很痛耶~]男孩摸摸頭,一臉呆滯看著他的女朋友



[你!愛不愛我]她不害臊問道 [愛丫!]男孩很快的回答,像是怕又被K一樣



[那就對了,你愛我,我也愛你]女孩頓了噸[那你喜歡那首歌幹嘛?]



[妳..是說我沒有失戀,所以不能支持這首歌?]男孩終於了解



[噹噹噹,答對啦!]女孩一臉開心,因為男孩聽懂她的意思了



男孩將女孩納入懷中[妳說我笨,妳才傻咧!]



[什麼啦!你罵我唷?]女孩指著男孩鼻子說道



[我們現在很幸福,可是,永遠地幸福嗎?誰也不能保證吧!]他看著他的摯愛,又繼續說



[我喜歡這首歌,但是,我不要有一天他是我的主打歌,我也不會讓你遭到這樣對待,只是]



[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我只知道,這一秒這一刻,我們相愛,這樣就夠了!我們要好好珍惜~]



女孩聽的癡了,聽的醉了,聽的淚不自覺流下,也不知道



[妳怎麼啦?不喜歡我說的話嗎?怎麼哭啦?] 男孩趕緊吻去她的淚水[乖!不哭~]



[我愛你,好愛好愛你,我會一直一直愛你,每天都想你,每天都愛你]女孩摟緊男孩



她知道,男孩是她的愛,她要好好愛他,因為,男孩也是一樣,那麼的愛她呀!



[嗯,我知道,我也是!]男孩在女孩額頭上印下一吻[現在的我們,被滿滿的幸福圍繞]



[我衷心的希望,天下所有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使]



女孩接道[嗯,好好愛~好好想念,一切都是甜的~] 不會有機會, ~ 輕輕說聲我愛你 從此分手








僅以此文 獻給 有愛的 等愛的 想愛的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