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聽說


 


8/2 要辦同學會呢


 


呵呵 是我們的第一次唷


 


好期待唷 !!!


 


 


哥 你會不會來丫


唉 可惜 我沒有像機囉


 


 


今天


 


又下雨了


 


我又 淋雨了


 


好像憨憨喔


 


管它的 !!!


 


 


 


 


 


 



 


我想你 我很想很想你


 


只是 相見不如懷念吧


 


呵呵 就讓我一直一直想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