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一直在下雨唷 ! ! !


 


都不停呢 那 園遊會呢


 


會下雨嗎 ???


 


 


 


 


喝 誰知道呀 !?


 


 


 


 


 


 


 


 


 


最近 不太知道要說什麼啦


 


笨咩說 有努力過就好


 


是不是呀 要相信自己呢 !


 


不要再鑽牛角尖啦 這樣 對誰都好呢


 


 


 


我想要 租小說耶


 


可以嗎    好想看唷 !!!


 


懷念 一直k小說的日子呢 喝喝 =)


 


 


 


 


有一個習慣的小動作


 


我朋友們 都知道的


 


曾經要戒掉他 !!


 


可是 我漸漸發現 ..


 


當我心情煩悶的時候 我才會做那個動作


 


最近


 


我覺得 很頻繁 !


 


所以 是我現在的心情很不好嗎 ??


 


喝 也許吧


 


 


 


 


 


 


冰雨凝心 - 冰冷的雨 凝結了我的心  !!


 


 


 


 


 


現在是這樣嗎


 


 


 


雖然想變成晴羽


 


 


還是沒有用的是ㄅ


 


 


 


 


 


 


 


 


 


 


 


 


 


 


 


 


 


 


 


 


 


什麼時候 是 sunny 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