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


 


每次你任性時 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 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 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 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知道嗎


 


好久不見了


 


我 好想好想 聽你唱唱這首歌唷


 


疼你的責任 就像 海鷗 唱給星子聽那樣


 


會嗎 還是我自己在作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